close

如同平時的早晨, 陽光照進我的房間.

陽光, 是如此溫暖而舒適...

此時; Ann 敲了敲門, 看我是否起床了,

並且告訴我早餐已經準備好了

更衣後, 我下樓吃著早餐, 思考著:

[今天該做什麼呢?]

就在此時, 母親打斷了我的思緒,

[真是的, 你又在發呆了... 我要去城裡一趟, 你父親下午就會回來了. 

乖乖待在家裡, 別亂跑. ]

[ ok]

雖然嘴上這麼說, 但心裡想著:

[我又不是小孩了, 明天就是我的成人禮了]

沒多久母親便準備離開了, 在她離開前她又在三叮嚀:

[父親下午會回來, 別到處亂跑, 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問 Maria and Ann]

[bye]

[bye mom]

當我跟她道別時, 母親早已匆匆離開了.

母親和父親總是忙於工作, 而姊姊們是忙於社交生活, 哥哥則是有課要上, 於是家裡只剩我和幫傭 (傭人) 們了.

如同往常, 趁著Maria and Ann 忙著打掃時,

我偷偷溜到房子後面的森林,

那裏宛如我的祕密花園,

有著許多聲音,

風的聲音, 動物的聲音, 樹的聲音, 草的聲音...

我很喜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