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起床時第一句聽到的話; 是祝福的話語:

[ HAPPY BIRTHDAY, Lyla ]

今天是我15歲的成人典禮, 

因此從一大早傭人們就相當的繁忙,

到了晚上,

便來了許多貴客.

我身穿著淡紫色的禮服,

頭髮綁著魚尾辮, 並用紫色彩帶和花做裝飾.

[ 啊~~~~~]

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

喃喃自語的說道:

[ 衣服好重 ]

至時Kathy姊姊走進來說到:

[ 你再做什麼? 大家都在等你ㄟ!! ]

[ 姐姐你喜歡成人典禮嗎? ]

[ 喜歡啊! 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 還會遇到紳士們呢! 大概就只有你不喜歡吧]

說完這句, 她便拉著我到大廳去了.

* * *

大廳裡擠滿了貴客, 

有著許多我所不認識的人,

漂亮的水晶燈掛在大廳裡的天花板, 

大桌上擺滿了不同的甜點; Macarons, chocolate, apple pie, cup cakes...

而服務生則是忙著端酒給客人,

相當的熱鬧.

沒多久父親走向我,

並吻了我的臉頰說:

[Happy birthday Lyla ]

由於說得很大聲,

許多人便看像這邊,

因此我尷尬的笑了一下, 說到:

[ 謝謝 ]

當舞曲響起時,

我與父親跳了一首.

在跳舞的同時,

父親問了些關於結婚的問題...(以下省略) 

結束後,

父親向我介紹了姊姊的未婚夫; Evan

我們聊了些關於姐姐的事,

以及彼此的興趣.

* * *

趁著父親不注意時,

我溜到我的祕密花園.

無風的夜晚,使森林相當地安靜.

天氣相當的好因此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.

雖然不是滿月, 但是月光相當的明亮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